2011豐原葫蘆墩馬拉松 豐原葫蘆墩馬拉松 ~2011/4/17經過昨天大甲媽祖神轎從我頭上繞過~然後順便~扣三下~之後我覺得人生都光了起會場佈置來.......看來今天的跑步一定輕鬆愉快外帶笑容滿面~哈哈~我的第40場半程馬拉松~~起跑囉!!豐原區古稱「葫蘆墩」,取其所在地為小土丘之意豐原區中心及房地產下南坑附近有兩三個小土墩,形狀恰似葫蘆 ,故在清嘉慶年間以葫蘆墩稱之相當好認的號碼簿~~蕭煌騎看到也叫的出我的名字~哈哈這次我和小田出征~他42~我酒店經紀21~準備就緒囉~~ 從豐原的福陽國小開跑~~往東陽路~南陽路~水井巷~東王木公廟~水井巷~南陽路~東陽路~再回到福陽國小 本次活動路線除了風景好之外還略房屋買賣具挑戰性因為一開始就是有趣的連續上坡~~ 馬拉松活動宗旨:提倡全民週休動態休閒活動,並鼓勵親子互動,關懷婦幼, 走出戶外,養成運動好習慣、響應政長灘島府倡導全民體育,推動國人從事戶外運動,跑向大自然。百馬之行~~始於足下~~下面還一長串汗水馬龍~~不知不覺地~~一路都在欣賞風景~~沒車空氣好~~跑在山保濕面膜裡~~真舒服~~~~~~~~節能減碳~~就先跑步吧~休息站一隅~~小飯糰~你們這些假裝茄子的大人~~別只顧聊天~~要幫忙加油啊~~折返囉~~又一百馬勇腳~~看看就好~租辦公室別衝動~~~~全部的補給站~~我絕不會放過~~有烤肉和煎蛋~~聽說全馬有~密魯...好好喔!有啥吃啥~~寧錯吃一萬~勿放掉一個跑回隧道~~終點快到了~~~加油囉~~租屋網今天的路跑~~算是鐵人路跑前哨戰~~跑得很輕鬆~~成績就普普啦~~2小時12分完賽...第8塊入袋~第9塊~甘苦啦~金系系正面~~金系系背面~~這場葫蘆墩馬~有便關鍵字排名當ㄟ~~我現在都會去跑以前沒跑過的~至於跑過的~~會考慮跑全馬~~跑完~~才是比賽真正的開始忙死我了~~吃到全馬都回來了~~今天的戰利品~~休息一下~~看妖建築設計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y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