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我探討課程 關 於 自 我 探 討 課 程********************************************我們每個人都被這個自我給綁住了如果 你就算開啟了轉世記憶但卻還是被自我控制住你仍然還是有可能要花好多的時間處理自我看不清的問題酒店兼職********************************************************************我之所以要把這兩個課程排在一起是因為 它們的課程內容 是相輔相成了在利用上 "自我探討" 的課程裡再次釐清你看不清楚的地方 !我們自我探討課程是完全的進入每一位成員的現在核心問題 立刻解燒烤決讓你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及如何解決 ~你們 必須拿回你的力量了~ 你 們 無 需 求 神 只 要 你 們 看 懂 自 己 !一切的安排之道自會有所發生了 !************************************************************************"自我探討" 課程會把全班的問題一次解決烤肉食材你能在這樣子的互動之下 看到別人的問題也居然是你的問題進而明白你還有這些問題要解決但 神很奇妙我只能說 很神奇的是雖然你知道居然有那麼多的事情要解決有可能你會覺得要解決的事太多但我只能說...你內在的神性之所以在這麼短的時間 讓妳看到自己還有這麼多的問烤肉題要解決是因為這課程會加速你的轉換速度...它能幫助你 加速你的轉換速度這就是我開這課程的原因了我再次感謝所有想要上此課程的同學們感謝你們了大家加油了薩爾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居酒屋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y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